庫板材質種類色料介紹,金源興庫板優質施工|防火建材公司

金源興

搜尋

防火辦公室、廠房藥廠、潔淨室隔間-金源興庫板施工

庫板介紹

產品皆內政部新工法、防火、耐燃等認證
外以0.5mmt鍍鋅烤漆鋼板包覆(鍍鋅烤漆鋼板,抗靜電鋼板,不銹鋼板,鹽化鋼板)
內以防火岩棉,耐燃紙蜂巢或PU為內襯
標準厚度:50mm/隔板寬度:900mm(隔板接合縫:矽膠填補)
    隔板最大長度:8000mm(可客製)

庫板
 
以金屬材質骨架組合而成並根據內襯蕊材有不同的功能, 多用於食品加工廠、無塵室、防火區劃隔間、無菌室等等, 不過現在也慢慢走入居家隔間,施作方式採用乾式施工、施工期短且壽命長達十年之久, 日後若是場地須重新規劃也可依需求隨時修改,特別適合安裝於環境惡劣或是有特別需求的工廠、加工廠等等。

  • 庫板防火岩

    防火岩棉金屬庫板

    內襯蕊材以玄武岩、白雲石、鐵礦石等為主要材料, 經過高溫融化製成無機質纖維,重量約16kg/m², 法規認證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材質特色具有隔冷、隔熱、隔音係數30db、 保溫效果佳,可節省電力能源、可預埋電管,廣泛應用於廠房防火區劃隔間、 消防法規規定的防火區域或公共安全區等。

  • 庫板PU發泡金屬

    PU發泡金屬庫板

    以硬質PU(聚氨酯)發泡並加入阻燃劑為內襯蕊材, 重量約16kg/m²,法規認證 CNS14705 耐燃一、二級, 材質特色不易潮濕發霉、隔熱與保溫效果佳、節省電力、強度高、剛性好、可預埋電管, 廣泛用於加工廠、食品廠隔間或天花板,防止隔間因潮濕變形或讓食品發霉。

  • 庫板不燃紙蜂巢金屬

    不燃紙蜂巢金屬庫板、鋁蜂巢金屬庫板

    內襯蕊材以長效防火纖維以蜂巢結構製成增加抗壓性, 重量約13kg/m²,法規認證 CNS14705 耐燃一、二級, 材質特性質量輕、強度高、易搬運與施工,常作為辦公室、 倉庫 隔間、學生宿舍。

    鋁蜂巢金屬庫板與不燃紙蜂巢金屬庫板相似, 內襯蕊材換為鋁材蜂巢結構製可增加抗壓性, 重量約14kg/m²,法規認證 CNS14705 耐燃一、二級, 比PU發泡金屬庫板輕,常作為船隻隔間與半導體業隔間。
 

庫板色卡

  • 庫板-淺柚木色5cm庫板-淺柚木色

  • 庫板-深柚木色5cm庫板-深柚木色

  • 庫板-蓮花白5cm庫板-蓮花白28A1


  •  

  • 庫板-珍珠白5cm庫板-珍珠白28J4

  • 庫板-米綠5cm庫板-米綠2337

  • 庫板-鹽化鋼板
     5cm庫板-鹽化鋼板

     

     

  •  

庫板比較

防火庫板、矽酸鈣板、木造隔間優缺點比較



金屬面板介紹

不銹鋼板

俗稱的白鐵,由碳、鐵、鉻、鎳、錳、鉬等金屬, 依照不同比例組合而成,且鉻含量須至少有10.5%, 鉻會在表面形成保護膜,使其在空氣種不易腐蝕、不易生鏽、抗氧化、耐高溫、不易集塵。
 

鍍鋅烤漆鋼板

將鋼板雙面鍍鋅,特性不易集塵、更有效抑制微小粉塵附著,並且穩定性高、耐衝擊、防蝕性佳,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抗靜電鋼板

在不導電的聚酯系烤漆中加入導電性材料, 使烤漆層成為半導電體並配合鋼板之接地線安裝, 適合用於無塵無菌之手術室、生化科技、食品製造、 可燃瓦斯等作業場所,若若靜電積存過多,可能產生火花, 是許多作業場所的熱門選擇,且使用壽命也長達15年以上。
 

鹽化鋼板

俗稱樹脂鋼板,以聚氯乙烯塗裝, 表面壓花而成,加工性好、耐腐蝕、耐衝擊、酸、醶、礦鹽類、 油脂抵抗力佳,適用溫度 +60°C~-50°C,常作為冷藏冷凍、醫藥冷凍庫板使用。
 
 
除了專業知識,我們有素質優良且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打造出最符合理想的防火隔間

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都會使用庫板,它們能夠為員工提供隱私,並提供一種快速簡便的方式來改變工作空間以適應未來的擴展,與創建永久性牆相比,它們也更便宜,現代庫板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購買和安裝,並且可以使用將空間隔開的板子有多種類型,包括便攜式庫板和玻璃庫板,前者為工作空間提供更多光線,而後者可以立即更改或移動。
 

用庫板將空間隔開有什麼好處?


將空間隔開的板子可以在工作場所提供許多好處,它們為員工提供隱私,讓他們在工作時感到舒適,他們還將員工之間的空間分開,以便每個員工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此外,它們易於安裝並且幾乎不會造成混亂,因為不需要油漆和其他潮濕材料之類的東西,它們還有各種各樣的設計以及隱私要求。

如果您正在計劃一個新的辦公室裝修,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細節,從選擇正確的油漆顏色、地毯和百葉窗,到確保您選擇最舒適和最合適的工作站,您的腦海中突然充滿了重要的決定,辦公室裝修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可能會被遺忘在所有這一切中的是將空間隔開的板子,它們不僅有助於您辦公室的專業外觀,而且在使其成為功能性和高效的工作環境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由於各種原因,將空間隔開的板子是辦公室裝修的基本要素,大多數情況下,它們被放置在辦公樓的隔間之間,以在開放式環境中提供隱私和空間分區,這樣,分區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可以為不同的工人提供自己的隱蔽空間,一旦您的辦公室設計完成,您就需要開始考慮哪種風格和裝修風格的將空間隔開的板子最適合您和您的公司,以確保您完成的辦公室裝修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庫板有哪些類型可以選擇?


辦公室裝修有多種庫板選項,包括石膏板和玻璃庫板、全高或半高庫板以及可根據您的個人要求創建的獨特一次性設計,事實上,可供選擇的將空間隔開的板子的選擇非常廣泛,最好先記下最適合您特定需求的顏色、材料、款式、寬度和高度,從而縮小您的選擇範圍。
 

落地庫板


許多辦公室都使用這些隔板來分隔工作空間,它們有時被稱為全高庫板,但它們實際上並沒有完全封閉工人,也不會阻止辦公室的能見度,它們主要由金屬製成,框架上覆蓋著布,地板到天花板的庫板可以重新排列,從一個位置移動到另一個位置或完全移除,沒有任何問題。
 

玻璃庫板


玻璃庫板是另一種類型的將空間隔開的板子,這些隔板通常由玻璃和鋁製成,帶有框架,有時沒有,玻璃庫板有半高或全高面板,通常安裝百葉窗為工作空間提供某種隱私,玻璃庫板有助於降低噪音,並允許光線在整個工作空間中流動,玻璃庫板的價格根據框架、玻璃類型以及其他所需的選項而有所不同。
 

小隔間


最常見和最基本的辦公室隔板是隔間,有時它們也被稱為半八分區並提供一些隱私,它們也很方便,因為您可以通過移動隔間壁來快速更改工作區的配置,隔間的安裝通常有四堵牆和一個供人們進出的開口,通常第四面牆是半面牆,在小隔間內,工作空間通常包括一張辦公桌、計算機空間和相關軟件以及一個文件系統。
 

移動辦公庫板


這些類型的隔板通常在滾輪上,可以快速地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便攜式將空間隔開的板子為辦公室提供了最不持久的解決方案,通常很少提供隱私和降噪。
 

手風琴牆


手風琴牆是一種類似於便攜式庫板的將空間隔開的板子,因為它們可以快速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這些將空間隔開的板子提供完整的外殼,就像從地板到天花板的庫板一樣,但是它們可以通過將面板關閉或折疊起來以多種不同的設置進行排列和打開。


 

要如何選擇庫板的材質?


用於建造將空間隔開的板子的材料範圍從玻璃到石膏板、輕木和布覆蓋的泡沫,同樣,您對材料的選擇可能是基於辦公室佈局、裝飾風格和可用空間的非常個性化的決定,例如,如果您希望優化自然光的傳輸,玻璃庫板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您打算定期重新佈置辦公家具,則更耐用和耐磨的材料將是更好的選擇。

在選擇辦公庫板時,除了高度和材料之外,還應該考慮未來擴展的可能性,如果您的公司有可能擴大規模,那麼輕便、便於移動和在需要時重新定位的移動庫板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雖然將空間隔開的板子通常是指更受認可的封閉式隔間工作空間,但還有許多其他類型的庫板可以是永久性或半永久性的,例如,這些可以包括,由木釘和石膏板建造的牆壁,根據客戶的特定要求安裝,或者更複雜的可移動庫板類型,可以包含滑動和旋轉機構,甚至兩者兼而有之。


 

利用庫板使空間感更大


使用這些更複雜技術的將空間隔開的板子通常具有普通永久性辦公室牆壁的外觀,然而這些庫板可以很容易地打開或旋轉並移動到一側,從而使任何封閉空間或房間成為相鄰空間的一部分,這種安裝方式具有多種優勢,因為隔牆的拆除使封閉空間變得更大,可以進行商務會議甚至會議等功能,否則在以前的封閉空間中是無法實現的。

一種非常簡單且非常容易安裝的辦公庫板類型是屏幕,辦公室屏幕簡單而高效,它們通常在設計上是可移動的,並且可以放置在任何需要的位置以實現隔離和隱私,這些類型的庫板通常是獨立的,由各種材料製成,例如金屬、織物、木材、織物、玻璃或某些類型的板,屏風可以落地安裝,甚至桌面安裝,由於很多不需要固定,所以沒有固定位置,可以放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不再需要時可以輕鬆搬遷。
5333 則評論